凹凸世界丹嘉深夜六十分

凹凸世界丹嘉同人主页的lofter账号,微博接受腐向及友情向投稿,投稿走评论@私信,不拆不逆,每周五晚七点举办深夜六十分并在评论区整理上周投稿

《凹凸世界》-丹嘉深夜六十分--第9期

《凹凸世界》-丹嘉深夜六十分

 让大家久等的LOFTER平台的丹嘉深夜六十分现在成立啦!

 微博是凹凸世界·丹嘉同人主页

QQ是凹凸世界丹嘉同人墙(门牌号:3201151997)

 欢迎勾搭和投稿!


注意事项:

1、深夜六十分于每周五晚上七点整理上周作品和更新梗题,参加的太太请任选时间自觉将时间限制在六十分钟内完成作品(超时、逾期也仍然可以投稿!)每周放出三个梗题,太太们可以三选一,有能力者可以三个梗都用上。

 

2、更新的梗题包括但不仅限于:关键词、关键句、PARO等形式,不限制创作篇幅和创作形式。


3.根据丹嘉六十分每周梗题创作作品打上“丹嘉六十分”的TAG并且在文章或者评论区艾特主页君后,主页君会在出题文章的评论区整理汇总。

 

4.请务必在完成的作品的文章打上“丹嘉深夜六十分”的tag并且在文章或者评论区艾特主页君,否则不予以收录和承认。


5.为了方便各位吃粮食,如果有确实完成了第四条但是没有在汇总找到自己作品的太太,请不要在出题 文章评论区留言,请务必私信主页君!


这周(9.1)的梗题:


词梗:雪地
paro梗:舰男x舰长
句梗:
“女武神嘉德罗斯,准备出击。”
“顺应召唤而来,你,就是我的master吗?”


上周的投稿已整理至评论区


评论(1)

热度(7)